English

我国奥运军团投保1.6亿

2000-08-3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莫春)国家体育总局为参加第27届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及随团官员、记者投保的签字仪式8月30日在北京举行,总保额达1.6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随身财产保险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这是太平洋保险公司在承保多项体育赛事保险的又一大额保险。

根据协议规定,太保公司将提供中国奥运代表团官员、随队教练、队医、厨师、记者在奥运会期间因意外造成的人身伤害保险,每人保险金额为30万元,同时该公司提供全体运动员在参赛期间从国内携带的运动服装、器材及个人财产因意外造成的丢失或损坏保险,每人保险金额为5万元。保险期限从2000年8月28日至2000年10月2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